籃球 足球 綜合
當前位置: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主裁解釋:華子第一次技犯是因為推范德彪第二次是因為罵裁判

時間:2025-03-01 02:48:03 來源:NBA官網(wǎng)

體育資訊2月28日報道宣稱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敵湖人。

在本場比賽中,愛德華茲兩次被吹罰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慘遭驅(qū)逐。

賽后,本場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記者Jovan Buha的采訪。

Buha:愛德華茲的第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是為什么?

Williams:因為愛德華茲在背后推搡范德比爾特,違反體育道德。

Buha:為什么安愛德華茲第二次被吹罰技術(shù)犯規(guī)?他說了什么臟話嗎?

Williams:是的,他對裁判說臟話,違反體育道德。

熱門數(shù)據(jù)

更多

相關(guān)信息

相關(guān)集錦

熱門TAG
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。

Copyright ? 2021-2024 雨燕體育直播. All Rights Reserved. 冀ICP備2022023858號-1